宅男問館長懂什麼Cosplay?

 

在台灣,一個開口閉口用「沙文發語詞」問候他人母親的「網紅」陳之漢,多年發展以降,從批判政治的初衷,逐漸變成選邊站,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要主張「下架民進黨」、「吹捧柯文哲及民眾黨」,那是你的選擇。

但最近一連串事件,不少人認為你和柯文哲只是在互蹭聲量、相互利用,而非政治理念結合。從七月十六日,你與前政客黃國昌合辦的活動,明白人都看得出,就是為了拉抬投機份子柯文哲,但柯文哲及陳之漢的結合,卻驚醒台灣人對這兩個「厭女」、「仇女」者的真實認知。

近日,民眾黨「姐妹會」活動的「彷空姐舞團」本為洗白柯文哲形象,卻搬磚頭砸腳,而陳之漢竟開直播嗆立法委員賴品妤Cosplay也是「物化女性」,我的老天鵝!陳之漢你懂什麼Cosplay?賴品妤(綽號「總一」)從政前在Cosplay圈內就很有名氣,你要真不懂,也該查查這個圈子的背景。

(圖擷取自賴品妤Cos粉專「總一 Souichi Cosplay」、資料照,合成)

 

幾乎可以肯定,Cosplay的受眾比你直播的受眾多太多了!你的受眾一旦受不了你,堅強一點的就打臉你,低調一點的就默默離開你,總之會愈來愈少,因為你得罪的群體愈來愈多。至於宅男如筆者,寧可看日本美少女偶像直播吃燒肉,再也不想聽你爆粗口、畫唬爛!

(作者是語文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