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身邊的人都…

 

柯文哲曾在二○一九年八月公開痛批,「(蔡英文)妳沒有貪污,可是妳旁邊的每個都貪污啊,不是嗎?」然而,幾年下來,柯文哲始終說不出所謂的「蔡英文旁邊的每個」,究竟有誰?如此含血噴人,極不負責。

諷刺的是,柯文哲身邊的人恐怕才是問題重重。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民眾黨,目前有兩位縣市首長,一是曾在當議員期間,收賄被判刑定讞的金門縣長陳福海,另一則是在立委任內,因涉虛報助理費並自用而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的新竹市長高虹安。

另外,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勞動局長陳信瑜,也因涉嫌不實核銷特別費,將許多自用支出以捏造的公用名義報銷,而在今年三月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無獨有偶,同樣在柯文哲市長任內擔任殯葬處副處長的王文秀,也在今年五月因涉嫌護航特定業者取得標案,以換取高額賄賂,同樣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兩相對照,誰身邊的人有問題,一目瞭然。

(作者從事公共服務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