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迴避回應為何拒簽保密協議?

馬委員發文提告,最後一句話講到了重點:「民眾越關心投入,就越沒有掮客上下其手的空間」,那我們現在就來好好關心吧!

因為她這洋洋灑灑一大篇,還是沒有回應我昨天的質疑:

第一,抄資料是否為真?

第二,抄的都是什麼類型的資料?

第三,上述資料,是否有牽涉潛艦聲紋曝光風險的機密?

雖然上面問題都還沒有獲得解答,但我還有幾個「支線任務」想要加碼:

第四,「麥當勞對面的神秘辦公室」都在做什麼?

第五,有沒有發生過把空軍司令叫去罵這件事?又是為了什麼「憂國憂民」的事而動怒呢?

馬委員提告加重誹謗,其實並不能澄清外界的質疑,因為「賣國立委」這個指控太廣泛,心證空間非常大。但我提問的都只是幾個很簡單的事實認定問題,說有或沒有就好,並不會很困難。

再來,馬文君還是完全迴避回應為何拒簽保密協議?早在2019年,就已經有媒體爆料「某長期在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女性立委」,在潛艦機密會議上拒簽保密協議。我好奇的是,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有好幾個,他們也都簽了,可見保密協議本身沒有問題。那為何就妳一個人不用簽?到底在規避什麼?

潛艦國造的案子,只能說是「業力引爆」而已,例如上面提到的「支線任務」,或許會發展成真正的主線也說不定?海陸空三軍,還有兩個軍種的故事還沒說呢!

最後,我要再次引用馬委員的話並回敬給她:「民眾越關心投入,就越沒有掮客上下其手的空間。」別再模糊焦點了,好好回答問題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