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教妳「什麼東西會形成聲紋」嗎?

馬姓資深國防外交委員,需要我教妳「什麼東西會形成聲紋」嗎?

馬文君的潛艦案爭議發展至今,目前可以整理成三大疑點:第一,為何不簽保密協議?現在已經有媒體爆料潛艦的第二次機密會議馬文君拒簽,而第二次正是公布各廠商零組件代碼的會議,馬文君至今並未回應。

第二,妳在機密會議過程中頻頻走出去打電話,到底打給誰?講了什麼?來來回回六七次也太奇怪了吧?第三,妳是否有把機密資料交付給國外,或是讓不應該接觸機密的人查閱過機密資料?

不過,我最初的質疑馬文君始終沒有正面回答。是否在機密會議時抄寫資料?抄的又是什麼類型資料?其中是否有牽涉潛艦聲紋辨識的機密?現在終於算是有回應,但我真的看不懂她在寫什麼?聲紋不能用紙筆抄這不是廢話?我問的是,妳有沒有抄會形成聲紋的某些關鍵裝備資料?

一開始發文質疑馬文君時我就解釋過,所謂聲紋是指潛艦上某些特定設備主動發出或外殼被動反射所組合成的獨特音波,每一型潛艦都不同。馬文君講什麼「紙筆抄聲紋」,根本是要刻意誤導焦點,重點在「關鍵裝備」的資料,有抄?沒抄?簡單的是非題而已,寫了一大堆我還是看不出答案是什麼。

馬委員既然發了這篇文,就代表有看到我的質疑。那就請趕快正面回答不要繞圈圈,因為我在等妳的答案,後面還有資料流向等疑點等著妳釐清,看看妳是不是真的要鐵了心一路凹到底?良心建議,這可不是「無矢放的」喔,請仔細想清楚再作答!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