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政治人物以為刪文就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嗎?

藍白政治人物的不眠之夜,你們以為刪文就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嗎?

總結一下,原來是國民黨要求儘速偵破國民黨工自導自演的恐嚇案。犯案者居然期待犯行被發現,這什麼心態?侯探長可以為我們講講這背後的犯罪心理學嗎?

我還記得兩個禮拜前,國民黨曾銘宗要求好油恐嚇案若不儘速破案,就要杯葛施政報告,不斷追問偵辦要多久?大家看,這不就破案了嗎?還有,這名黨工甚至就在曾銘宗主掌的政策會,國民黨立委用自己旗下黨工犯下的案件來杯葛政府,要不要再讀一遍有多荒謬?

這件事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整起案件的操作也太過「精密」了。Linbay好油先是上某個沒有立場的前立委直播,演出足以角逐金馬的哭戲,然後緊接而來就是大量藍白政治人物跟著一起聲援痛罵政府,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敢就這樣幫疑點重重的事背書,難道只會是這名國民黨工個人的行為?上層毫不知情?我不認為。

國民黨昨天半夜緊急發了聲明,但在整篇文章中,我看不到「道歉」兩個字,明明是自己黨工的行為,卻寫得好像公園樹下的阿北在評論時事一樣,完全不干他們的事。然後大量跟風造謠的藍白人物們,看起來是一整晚都沒睡,忙著把自己翻車的文章刪掉就想了事,用「可恥」都不足以描述有多惡質。

傷害已經造成,造謠成本就是這麼低,澄清的人疲於奔命,難怪會成為藍白愛用手段。他們不願意負責,也負責不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讓他們掌握公權力,否則真相永遠沒有大白的一天。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