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見獵心喜到翻車的心路歷程

今天看這麼多Linbay好油自導自演翻車的文,我覺得這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最有戲劇效果,而且目前還沒有自刪,很難得了!

一開始先是亂比喻成「白色恐怖」,可能是事發當天晚上趕著上車,思緒比較混亂,隔天起床後腦袋清楚了,發現不對勁,怎麼打到自己國民黨身上了?趕快修改,加個「新」字。

後來他再想想,果然還是不太妥當,白色恐怖怎麼樣都跟國民黨脫不了關係,加個「新」字也一樣,怎麼辦呢?有了!他靈光一閃,改顏色不就好了嗎!於是出現第三版的「綠色恐怖」。

就當他以為萬事周全,改顏色就沒事了以後,沒想到直接出現大型翻車事故,這下已經不是白色綠色的問題了,只好整篇改掉換上翻車的新聞標題,又轉彎變成揭發自導自演的正義人士了。

網路的一切都會留下足跡,還能讓我們看到從見獵心喜到衝過頭、想修正最後還是翻車的心路歷程,足以成為這次事件的最佳寫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