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自招的洩密犯馬文君

昨天跟郭璽在政論節目同台,經過連日來的採訪考驗,郭璽越講越順,整理出了事件的來龍去脈:

韓國SI公司的員工池承昊、何小姐搞辦公室戀情,影響工作及公司氣氛,與王小強三人被趕出SI公司,成了「炒魷魚三人組」。

「炒魷魚三人組」知道郭璽有影響力,找郭璽幫忙向SI求情,郭璽跟SI老闆Park談了兩次,都被Park拒絕。

「炒魷魚三人組」決定另起爐灶,跟郭璽說有七人的優秀團隊,比SI更厲害。郭璽聽到,建議他們自己組公司,來去標台船的案子。

郭璽跟「炒魷魚三人組」討論幾個月,發現這三個人沒料,所謂七人優秀團隊,也是一場空。這三人還想要跟郭璽借三億新台幣來營運公司,郭璽沒錢,也對這三人失去信心。雙方爆發許多口角。

池承昊跟郭璽討論過程中有私下錄音,在郭璽無法幫他回SI,又不能幫他開新公司之後,把8個月的錄音檔整理剪接後,分送給四個立委。其中有兩個立委尚未承認此事,王定宇表示有收到,但一發現涉及機密,要辦公室成員不得外洩,並拒絕跟爆料者(池承昊)見面。

馬文君則是自己承認,2022年1月10日接獲爆料資料,隨即把資料送給台灣的調查局,也送了一份給韓國政府。

池承昊展開大規模的報復行動之後,王小強跟郭璽本是舊識,王小強和盤托出,跟郭璽道歉認錯,希望郭璽不要告他洩密。也因此,郭璽才會得知池承昊分送錄音檔給四個立委,以及池藏身於西門町。

2022年3月,韓國檢警搜索SI位於首爾的總公司。韓國政府逮捕6名員工,羈押朴姓負責人的弟弟。

郭璽的敘事相當完整,而且與馬文君的自承、徐巧芯的爆料相吻合,換言之,藍營方對郭璽的質疑,都在郭璽敘述的框架下。

(全文請見留言)

  • 溫朗東

    馬文君不打自招,自己在臉書指控郭璽:「謊稱簽約建造水面艦,然後來台造潛艦」,不就是自己證明了郭璽想方設法,遮遮掩掩,就是為了要讓潛艦做出來嗎?更好笑的是,馬文君還指控郭璽「唆使韓籍技協,無視武器輸出許可,把機密帶來台灣。」這不是承認郭璽為了幫台灣造出潛艦,不惜巧取韓國機密嗎?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74444

    【豁然開朗】不打自招的洩密犯馬文君

    FOUNTMEDIA.IO

    【豁然開朗】不打自招的洩密犯馬文君

    【豁然開朗】不打自招的洩密犯馬文君

     

< 資料來源:溫朗東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