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執行能力荒腔走板

侯友宜這次選舉已經涼了,四年後國民黨的強力人選盧秀燕,在台中自辦國慶煙火,卻意外暴露了活動執行能力荒腔走板:

一、煙火提早20分鐘施放,讓許多想要觀賞、拍攝的民眾撲空。

二、管制不力,60架無人機,侵入中央公園上空,導致台中市府的無人機表演大部分取消。

三、舞台設計面向少數貴賓席,背對一般市民席,等於是藝人必須背對大部分觀眾演出。排隊一下午的民眾感到非常不滿。

四、藝人車道動線被民眾佔滿,請警方協助開道,台中警察置之不理,搞到表演差點開天窗。

五、煙火很小、音響設備很爛......

雖然說「見微知著」有時略嫌武斷,但蔡英文團隊的國慶表演統籌規劃能力,跟盧秀燕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要用城市比城市的話,去年台灣燈會在高雄的無人機表演,至今沒有藍營縣市可以相提並論。

貓與邪佞的手指

 

盧媽媽讚啦,台中這邊的活動,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安排。

崩潰的觀眾拿出手機做跑馬燈:「#我要段考從四點排到現在#結果沒有面對我們

太慘了吧

 

< 資料來源:溫朗東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