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就在這張照片裡!

馬文君還敢開記者會問自己「哪裡錯了?」來,妳犯下大錯的證據,就在這張照片裡!

經歷這麼多天的爆料、出示這麼多證據,馬文君不僅毫無悔改的意思,甚至直到現在還在問自己「哪裡錯了?」我實在不想把話說得那麼明,因為潛艦國造的事講太清楚也是一種風險,但面對這種恬不知恥的人,我只能把已知的公開事實都盡量呈現在國人眼前,各位可以自行判斷。

這張照片,是9月28日下水典禮時所拍的大合照,乍看沒什麼特別,但其實有許多非常有趣的面孔。有一些是相關廠商就不特別介紹,可是最前排陳其邁市長左邊數過來的3個人,各位知道分別是誰嗎?就是美國、韓國、日本的駐台代表!為什麼偏偏是這3國?這樣大家懂了嗎?

所以馬文君,妳到底是在「不能坐視不管」個什麼鬼?無法解釋協助外國政府、損及我國利益的動機,然後最離奇的是,這個外國政府,居然還高高興興的來跟我們一起慶祝潛艦下水?照理說妳既然為他們「抓到洩密」,抗議都來不及了還來慶祝?有沒有一種可能:韓國早就知道這些工程師在做什麼?需要妳多管閒事嗎?

我前天說了,潛艦國造就是一場台灣與盟友間的默契遊戲,中間有沒有灰色地帶?當然有,結果妳馬文君把本該是默契的東西拿到檯面上揭露,外國政府如果假裝沒看到,反而會變成他們自己的政治危機,這嚴重傷害了台灣和盟友的關係,到頭來對兩國都沒好處,那到底是對誰有好處呢?答案很明顯了。

我要再次強調,馬文君就是用台灣的國際處境難處反過來傷害台灣,這種國會議員,真的是「台灣之恥」!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