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夠了終於可以發車囉!

太好了!還在擔心國民黨沒人搭上馬文君列車,人數夠了終於可以發車囉!

目前為止,可以證實馬文君至少說了兩大謊言:第一,在總質詢時公然說謊,把潛艦廠商GL說成是雜貨店,事後狡辯是「Google到的」;第二,發影片堅稱「沒有拒簽保密協議」,隔天直接被證據打臉。洩密部分司法調查中,可是有簽或沒簽,一翻兩瞪眼,為什麼要說謊?兩個謊言,已經讓妳的辯駁毫無公信力可言。

早上國民黨團的記者會我看了,繞來繞去,連記者提問都閃躲,「兩大謊言」絲毫沒有得到解答。而且只有2個國民黨立委敢出來坐在她身邊,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跟著上車的人數不夠?後面的戰鬥藍記者會消除我的擔憂,多名國民黨立委站出來力挺馬文君,終於可以一起出發囉!

那麼,既然馬文君不願意回答她為何要說這2個謊?我們接下來就可以轉去問這些立委:你們力挺馬文君,也力挺她在總質詢上說謊嗎?也力挺她不簽保密協議說謊嗎?那願不願意公開說出「支持XXX就是支持馬文君」,用自己的名聲替她背書呢?既然馬文君不願意給國人一個答案,那就只好找你們了,沒問題吧?

現在提倡共乘、多搭公共運輸,馬文君這班車這麼精彩,只載1個人,確實有些浪費了,看到這麼多國民黨立委一起搭乘,確實很欣慰。但是可不可以答應我,車速很快,為了各位乘客安全,千萬不要中途跳車、也不要把頭手伸出車外,好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