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委員的中文能力再次震撼世人

「法院沒有認證沒有不實」,被妳說成屬實?馬委員的中文能力再次震撼世人!

馬委員今天不知道是跑去哪了?明明早上國防外交委員會會議已經被證實說謊,真正重要的事情卻不回應,反而現在先回應我一個禮拜前就質疑的東西?而且邏輯通篇漏洞。沒關係,我們速戰速決,趕快打臉妳,妳才有空去面對今天真正大條的指控!

妳認為自己的謊言有理的兩大論點:第一,自己引用的是資深記者報導,所以很有可信度;第二,「法院沒有認證這段報導沒有不實」,有點繞口?沒錯,她正是想用這段話來呼嚨你,這後面我們再來細細分析。

首先,妳引用的這篇報導我早就看過了,內文兩句話妳有沒有看到?「如果這個消息屬實」、「根據網路上查得的資料」,這位記者都已經說白了,他的資料也是網路公開來源所得。妳質疑我的資料來源是網路公開資訊,結果妳抱著當浮木的遠古報導,原來資料來源也是來自網路啊?

事已至此,這位記者如果願意站出來協助還原報導寫作經過、甚至願意說明這些線索是誰提供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且歡迎,並且據我了解,應該也會對現在的調查很有幫助。

再來第二點,這是很基本的邏輯學問題,但我不期望馬文君能理解。妳如果要建立報導可信度的話,應該是找出「法院認證該報導屬實」,怎麼會是說「沒有特別提出這段報導是假的,所以代表經過法院認證是真的」雖然很繞口,但大家看出關鍵點了嗎?法院根本沒有針對此段報導作裁示,妳怎麼超譯出法院認證過真假的?

再加碼第三點好了,也是最後的浮木,可惜我也得從馬文君手中拿走。就因為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一個我沒參與的節目上、講了一個字「是」,妳就可以連結到我身上?這跟我透過公開資訊查證和引述路透社報導有何關聯?妳要打臉我,應該是去論證路透社報導為假,真的看不懂也可以找人翻譯啊。

本來我想直接也把這篇文貼在馬文君臉書文章下反駁的,但她居然鎖留言了!很抱歉,馬文君最後的薄弱反擊,就這樣,啪,沒了。我這邊的部分已經結束,不要再掙扎了,今天國防部的指證比較嚴重,謊言被拆穿,趕快換戰場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