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訓斥柯文哲?有意思

侯友宜訓斥柯文哲?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先來看柯文哲這邊,阿北一天到晚最愛把「留美」掛在嘴邊,卻講這種話,不知道他是去哪個平行宇宙的美國?

反正我去留學過的那個美國,種族議題是絕對大忌,連提及膚色都要小心翼翼,更別說阿北這種近乎「種族優越論」的說法了,要是他在美國敢講出口,恐怕被打都還只是小事而已。

但有趣的部分還在後頭,柯文哲亂講話不是新聞,侯友宜居然跳出來罵他?這才是大新聞啊!而且侯友宜是不是忘記了?你前陣子訪美才問一個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根本五十步笑百步。

侯友宜終於想到自己也是總統候選人,想到柯文哲也是對手、也要批評,算是有稍微進入狀況,但怎麼會挑一個你自己都犯錯的事情來批評他呢?

這都還不是最有趣的,侯友宜接著說「我都5、6點上班」,擺明要跟柯文哲最愛說嘴的「7點半上班」對嗆。但幾點上班根本不是重點,展現出的效率才是重點,尤其兩人主政時期的市府成績,完全看不出早上班有何差別?只是拉基層公務員陪你們活受罪罷了。

侯友宜終於開始批評柯文哲,一開始抓不住重點、甚至回頭打到自己,在所難免,萬事起頭難嘛。但至少終於有點認真要選舉的樣子了,我們還是鼓勵代替責罵,繼續加油!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