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主謀就是國民黨大樁腳

龍介兄,我知道你跟王文宗是真兄弟,但也不要亂扯到賴清德好嗎?

關於台南88槍主謀王文宗的背景,其實早在今年初他落網時我就已經詳細起底過。王文宗是國民黨在台南的大樁腳,不僅是李全教的左右手,還是朱立倫參選總統時的學甲區主任,還幫謝龍介賣力輔選過,結果現在推給賴清德?胡扯也有個限度吧?

我來幫大家還原一下,為何賴清德會碰到王文宗?2013年那場虱目魚契養活動,主辦人是謝財旺議員,而王文宗曾擔任過台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理事長,跟虱目魚產業關係很深,網路上查查關鍵字就會看到很多資料,因此他當然也在出席名單中。

賴清德以市長身分出席,演講時慣例都會提及在場與會嘉賓,他才會說「文宗兄」。況且謝龍介你的台語也不差,怎麼會不知道叫人「某某兄」就是一種慣用的尊稱?就算撇開稱呼不談,用最基本的常識來判斷:李全教的左右手,有可能會跟賴清德關係良好嗎?幫朱立倫、謝龍介輔選的人,有可能會跟賴清德往來嗎?最重要的是,一個亂說過「文旦丟水庫」的人,講話能信嗎?

侯友宜總是喜歡強調自己擔任過警察,像台南88槍如此影響社會治安的重大案件,經過我們警察弟兄辛苦辦案,才能查出背後主要涉嫌人竟是你們國民黨自己人,你不道歉也就算了,還被龍介兄牽著鼻子走,幫他背書。王文宗跟國民黨密切往來的證據這麼多,想要繼續成為選戰討論焦點?重新幫大家回憶88槍主謀就是國民黨大樁腳?那當然再歡迎不過了,感謝丞相賜箭!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