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的死,確實太不尋常

李克強的死,確實太不尋常。

中共的領導階層,向來都是以「高壽」著名,他們擁有全中國最好的醫療資源,沒有活到個80歲,都應該反向推斷為不正常現象。李克強貴為前總理,真的是心臟病發嗎?還是「被心臟病發」呢?

不過,透過對李克強的回顧,我們還是可以發覺習近平時代與胡錦濤時代的極大不同:李克強作為總理,幾乎毫無存在感。過去我們常說「胡溫體制」,溫家寶和胡錦濤是並列的,兩人也經常一起曝光,但在習時代,幾乎沒有人記得中共其他六個常委的名字,所謂的「集體領導」已經名存實亡。

想來想去,李克強唯一一件讓人有印象的事,大概就是脫口而出「6億人月收不到1000人民幣」的真相。他的死,再加上最近中共外交部長、國防部長被消失,火箭軍高層正在大整肅,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台灣不得不慎。

尤其根據我們對中共的了解,只要他們不想公開的事,就絕對可以做到無聲無息,或至少死無對證。李克強才離任8個月就傳死訊,習近平難道不知道這個消息會引起多少聯想嗎?程度再差也不可能不懂,所以他顯然是刻意在釋放訊號給全黨看:小心點,否則就會成為下一個李克強。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