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徐春鶯介紹給柯文哲?

見都沒見過,卻能讓阿北全力護航。這個徐春鶯,真的來頭不小啊!

根據我們長年對柯學的了解,每當他身邊的人事物出現爭議時,標準動作一定是撇清責任、劃清界線,「那個已經沒用了」、「跟我沒關係」。所以,阿北切割不奇怪,反而阿北突然不切割了,那才真正「怪怪的」。

更啟人疑竇的是,柯文哲自己承認到現在還沒見過徐春鶯,是圓是扁都不知道,卻甘冒這麼大的政治風險幫她全力護航,真的很不柯學。

而且既然沒見過,就代表不是柯文哲自己找的,那又是誰把她介紹給柯文哲的呢?那個介紹人恐怕要很「有力」,不管見沒見過,阿北都得吞下去?我認為徐春鶯與柯文哲之間的那條線,才是解答一切疑點的關鍵。

另外,大家有意見的是徐春鶯這個人本身,柯文哲不必綁架整群中國籍配偶替她辯護。今天她要被提名的是不分區、是政黨推薦,結果你柯文哲身為主席,說你沒見過本人就想提名她,這說得過去嗎?

再說一次,比起徐春鶯語焉不詳的澄清、比起柯文哲轉移焦點的護航,我更好奇到底是誰介紹徐春鶯給你的?可不可以也讓我們認識一下呢?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