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要柯文哲塞徐春鶯進名單?

哎呦,阿北說謊又被抓包,臉腫不腫啊?

柯文哲前幾天矢口否認見過徐春鶯,結果呢?一翻兩瞪眼的事也能說謊,代表他心裡其實很清楚徐春鶯問題很大,想要撇清關係。奇怪的是,明知問題很大為何要提名?為何被問到徐春鶯的事就惱羞成怒?

綜合來看,都指向一個可能性:這個人選真的不是柯文哲自己想要的,是迫於某種「壓力」必須得放在不分區裡面,所以明知她有問題,還是得不情不願護航她。

而柯文哲說謊不認識,其實是想設下一道防火牆,因為越來越多人挖出徐春鶯的黑歷史,柯文哲打的如意算盤,應該是讓她的負面新聞大到無法提名,就可以對塞給他徐春鶯的人有所交代,所以他才說「看她自己辯不辯得過去。」

所以這件事發展到現在,真正關鍵的疑點還是這件事:到底誰要柯文哲塞徐春鶯進名單的?誰有那麼大的影響力要柯文哲屈服?至少肯定不是我們檯面上知道的人,因為這幾年來,我真沒見到柯文哲對誰低頭過。

柯文哲會畢恭畢敬乖乖聽話的對象,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一個。阿北面對他們,失言什麼的突然全都治好了、椅子也只坐三分之一。這也很符合阿北的哲學,實力不夠就不要大小聲,人家這麼強大,既然推薦了,阿北也只能乖乖吞下去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