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配 2 號

美德配 2 號

不可諱言我許多支持民眾黨的朋友,都覺得中國國民黨長久以來的貪污腐敗,還有明顯的成為中國共產黨的附庸,無法支持原來一直支持的國民黨,沒有心靈的寄托。簡單來說,因為仇恨民進黨,無法投票給國民黨,造成民眾黨這個投機政黨操作的空間。

今天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投票的號次已經出來了:賴清德、蕭美琴是2號、2號、2號。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到總統大選之前,盡可能的不批評柯文哲和黃國昌,這些選票很難流入賴清德和民進黨,柯文哲就是第三名了,打他的票很可能流入侯友宜的手中。

雖然討論柯文哲和黃國昌的問題比較有趣,有很多哲學和心理學上面的議題,但這等明年1月13號總統和立法委員的選舉投票之後再說。

現在的目標就是侯友宜和國民黨!

侯友宜可以當房東收弱勢學生的租金一個月到達100多萬,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對恩恩的事件行政失當到那樣的程度;在陳進興事件中,穿著防彈背心公然搶身穿西裝謝長廷的功勞。

侯友宜這個人遊走藍綠的能力就和在灰色地帶撈好處的警察一樣,他就是書唸得比較不好的黃國昌,只因為以前職業訓練的關係,常常躲在陰暗的角落,不像黃國昌直接頂著柯文哲的胯下,高調宣示自己無恥的功力。

警察被黑道稱為「賊頭」,一個能夠像侯友宜這樣子往上爬的警察,大概只有香港的李家超可以比擬,在中國要併吞台灣之際,香港的特首和台灣的總統,如果都是警察的話,中國應該是最喜歡,這種出身往往缺乏自由精神,最容易被操控執行上級的命令。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