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白聯手吃垮台灣

 

一位來自東北的中配在「WTO姐妹會」談話節目讚美台灣時說,「咱們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台灣也有三寶,勞保、健保、一九九吃到飽」。雖是茶餘飯後之談,卻是中配圈子揶揄台灣,把台灣當盤仔的熱門話題,這股次文化歪風令人警醒。

「一九九吃到飽」的經營模式能很有品質地經營多久,令人擔心,同樣,我國優越的勞保與健保制度享譽國際,但帶給國家的財政壓力一直是心中有台灣的國人關心的焦點,它干擾台灣的永續經營。

弔詭的是,正值勞保與健保財政危急存亡之秋,近日,國民黨及民眾黨爭相打出「中配也是台灣家人」的旗幟,要求「縮短中配入籍台灣的年限」,不但要從六年縮短為四年,更要允許其「眷屬比照享受台灣健保」待遇。這種假藉道德高度,利用人權需索的調調,與中國夸夸其談「人權、平權、兩岸一家親、血濃於水」緊要關頭卻來一句「誰理你們」的惡行,如出一轍。

中共侵吞台灣的野心,七十多年來始終如一。不戰而屈人之兵是中共霸佔台灣的首選之道。要達成這項首選戰略,在台灣培養同路人及第五縱隊、設局利用威脅利誘特定族群、散佈謠言遂行認知作戰,洗腦社會大眾、利用軍機軍艦侵台,慌亂台灣民心,藉以亂台、挖空台灣,是重要手段。

如今國民黨及民眾黨利用台灣的自由民主,在國會殿堂提出為中共不戰而屈台灣之兵創造有利條件的法案,向中共爭寵,充當中共統戰台灣的馬前卒,無恥噁心的行徑,令人痛心。

(作者從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