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的連連看又升級了

黃國昌的連連看又升級了,這次直接從照片看圖說故事,那故事完全沒查證。

他看到陳菊的車上有立法院專供酒的箱子,就說陳菊花納稅人的錢,拿立法院專供酒輔選送人,並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查清楚,韓國瑜聽到只回了一聲「蛤?」。糟糕,我好像也是相同反應。

黃國昌,你真的很low啊。看到紙箱就能腦補出一堆故事。其實可能性很多,如果是立法院酒,有可能是陳菊托人買的、有可能是立委朋友送陳菊的,也有可能根本不是陳菊的,當然也有可能就只是紙箱,裡面裝的根本不是酒。

你黃國昌要指控人,總該有最基礎的證據吧。沒有任何依據,靠自己的臆測去指控陳菊透過特權獲得立法院贈酒,並且把花納稅人錢買來的酒拿去輔選,然後要韓國瑜查清楚,到底要查什麼?這如果在訴訟裡,就是「摸索證明」,你國昌老師已經把民訴忘光了嗎?

結果,真相大白。那是陳菊的司機的箱子,裡面的是私人物品,根本不是什麼立法院編列預算買的酒,黃國昌烏龍爆料戰績又多一件。唉,黃國昌,真的好弱,這看圖說故事真的弱爆了,要搶聲量也不是這樣。

當然,黃國昌也不會道歉啦,反正他要嘛自己翻頁,要嘛是在直播上跟小草們宣稱自己勝利,他會的把戲也就只有這樣,相信大家早就都知道了。

 

< 資料來源:taiwandreame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