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中與渣男

 

公投的前一晩,滿滿的王力宏,人生的誘惑很多,舔了一次中,嚐到甜頭,習慣之後,再也回不去了。最後只能成為虛偽的雙面人,運氣好可以騙人是愛祖國,但人的運氣不會永遠那麼好。

想要有意義的人生,人格齊一絕對是很重要的核心價值。隨波逐流、三心兩意或機會主義者對人生的體會絕對是片段、虛假而無法深入,渾渾噩噩、浪費光陰。

家庭是人生價值重要的部分,父母、配偶或子女和我們相處一段不能算短的時間,這些時間的互動記憶,將我們的人生存放在其他的個體之上。

一對夫妻在一起,感情如果一直很好的原因,往往是一種自我影射的深厚關係。所謂你儂我儂並不是單純感覺或慾望所產生的戀愛空話。我離不開你、你離不開我,這種深厚的關係,主要在於我沒有辦法離開我自己,你沒有辦法離開你自己。

政治上的選擇與個人生活上的決定,並非直接相關,但有跡可尋。邏輯上是這樣:舔中多渣男,這句不表示渣男一定舔中!

跟著個人利益的想法和慾望前進,雖然簡單,但往往是錯誤的方向!

 

爆王力宏製作「召妓花名冊」 李靚蕾痛訴:記錄對象特徵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宣布與結婚8年的李靚蕾離婚,看似好聚好散,但李靚蕾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有砲友、召妓,「毀滅性」的爆料震驚眾人。李靚蕾更提到王力宏會記錄對象的特徵,其中還包含幾位長得像身旁的工作人員,疑似與工作人員有染,讓李靚蕾難過說:「我情何以堪?」

王力宏(右)遭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震驚眾人。(宏聲提供)

 

李靚蕾表示婚前就知道王力宏在許多城市都有砲友,並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女生清楚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我提出分開,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說你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就是你的『唯一』。」在王力宏做出承諾後,兩人也走上了婚姻之路。

但婚後王力宏並未收斂,反而變本加厲,李靚蕾說:「我已經給你一切你想要的,即使你再怎麼不負責任再怎麼荒唐,我也連身邊的親友都沒有多說過什麼,一樣笑臉迎人,溫柔堅定的守護我們家,只希望我的隱忍退讓原諒,能換來家庭和諧,孩子們可以在和諧快樂的家庭成長,結果卻換來是你的缺席。」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