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柯文哲與蔡英文差異

同是招待外賓吃割包!四叉貓一張圖看柯文哲與蔡英文差異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柯文哲與蔡英文招待外賓割包的對比圖。(圖取自臉書)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柯文哲與蔡英文招待外賓割包的對比圖。(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 R-SC)等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今(14日)晚搭乘美國行政專機飛抵台灣,將在台灣短暫停留,總統蔡英文則準備割包等日常美食接風。不過說到割包,讓人聯想到台灣民眾黨3月29日舉辦「國際新春酒會」宴請外賓,菜單同樣也有割包,網紅四叉貓就在臉書貼出兩方割包的對比圖,引發網友討論。

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3月29日宴請各國駐台使節的刈包VS蔡英文:4月14日請聯邦參眾議員吃的刈包」。只見民眾黨準備的割包裡有生菜、起司及一片肉排,蔡總統準備的割包則比較傳統,裡頭放的是酸菜、香菜以及一片焢肉。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掛包加生菜太恐怖了」、「我招待就是這樣,愛不愛吃隨便你」、「台灣的刈包什麼時候夾生菜了啦,真的很不尊重刈包耶!」、「左邊是漢堡拿錯皮吧,刈包只能是肥肉花生糖粉加到飽」、「加生菜跟起士到底」、「右邊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