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Fu相關文章

楊志良是國民黨的柯文哲

楊志良是國民黨的柯文哲

給大家猜一人物: 1.醫界 2.當過官 3.長得猥瑣 4.下流無恥 5.口不擇言 6.修養極差 7.貪婪好色 8.經常失言 你會猜是誰? 楊志良可說是中國國民黨的柯文哲啊!  
Richard Fu 2023-12-29
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

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

看到柯粉、挺柯網紅前一天還在抹黑合法的賴清德老家,今天就爆出柯文哲涉嫌炒地皮、違法農地蓋停車場、違法逃漏稅、還聯合黃國昌詐欺年輕人捐500元,就覺得好笑! 報應來得如此之快,真是老天有眼啊!沒那個命就別想爭這個位!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永世為後人唾罵!  
Richard Fu 2023-12-20
笑看兩個賣國賊互鬥

笑看兩個賣國賊互鬥

昨天在馬辦拿出一份資料給柯文哲看了之後,柯文哲急忙同意中國國民黨的條件,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們大家心知肚明。 柯文哲是個極度貪名與貪權的人,如果是貪污、賣台的證據,那共匪應該會讓他當正的,畢竟他比中國國民黨更聽話,一定要扶正。這些都不是的話,就剩下女人的問題了,只有這個才能一舉破壞柯文哲的名聲,使他整個滾離政治圈。 接下來的兩天是關鍵,接到他們的民調電話時,你回答支持[侯柯配]或[柯侯配]都好,反正對我們都有利。 支持[侯柯配]的話,柯文哲的核心支持者,徹底討厭中國國民黨那群人會轉投賴清德,使賴清德選票一舉上看八百萬。 支持[柯侯配]的話,中國國民黨就成泡沫小黨,再也沒有資格成為第二大黨,等著被淘汰,民進黨還是大贏。 所以愛怎麼支持,隨各位心情,反正我們就是笑笑的看這兩個賣國賊互鬥。
Richard Fu 2023-11-16
817只是暫時沉默而已

817只是暫時沉默而已

我們判斷局勢,要從整體、宏觀的角度去看才會比較準確。 1.依照我的觀察,截至目前為止,其實民進黨雖然有失去選票,但整體還是保持在領先,這點可以從「淺藍反獨」的蘋果日報辦的投票看出來,在國產疫苗被抹黑成無效、炒股,名聲被弄臭的情形下,仍然有六成民眾願意施打,仍然相信民進黨的防疫做得好,若是在偏綠報紙做民調,一定超過八成,可見去年一整年的防疫成功還是讓人們感激在心裏,同時指揮中心也在國人心中建立了根深蒂固的信任,不是一堆智能不足的魯蛇罵一罵就會臭掉的。 2.即使目前網路上柯文哲網軍大動員造神,從「被開槍館長」辦的投票裡顯示,柯文哲拉到的是藍營的票,侯友宜的票明顯被他拉走,同時讓覺得投國民黨丟臉的人更加確定支持柯文哲,這兩鼠輩相爭,得利的當然是我們,這是好事,就讓柯文哲繼續挖藍營牆角,也祝福館長天天被開.槍。 3.柯文哲一犯錯,馬上群起攻之!這代表817不是消失,只是暫時沉默了而已,柯文哲每天在拉仇恨值,已經讓讓人怒氣滿滿,大家都想狂揍他!才會有這麼驚人的聲勢。所以這段期間網路、媒體替柯文哲造神宣傳其實沒讓板塊轉移多少,只是「我們聲音變小了,牠們聲音變大了」而已。 大家一定不能洩氣,也不可放過任何能反擊的機會,只有我們聲勢大了,才能讓猶疑不決的游離票重新回歸。  
Richard Fu 2021-06-10
這種智商還想選總統?

這種智商還想選總統?

這幾天柯文哲的表現,真是讓我們會從心底笑出來。 1.整天喊說中央不給他疫苗,隨後爆出台北市疫苗還有剩打不完。 2.為了圓他攻擊陳時中的謊,私下叫親信拿給「好心肝」診所去消化掉。 3.被媒體發現「好心肝」診所並非合法的疫苗施打院所,也並未跟台北市政府簽約。 4.柯文哲推說是「股長」擅自拿疫苗給「好心肝」的。 5.衛生局長發現事情大條,也衡量過柯文哲選不上總統,此時當他的「余文」替他頂這樁貪瀆案沒有任何意義,於是公開閃辭。 6.因為此事已經是公務員的重大貪瀆案,柯文哲是無法逃過了,因此想轉移焦點又罵陳時中「不給他疫苗」。 7.違法貪瀆案連燒三天,柯文哲想轉移焦點,叫中央「公佈違法施打名單」。 就是這個在好笑,本來偷疫苗給樁腳施打,是要籠絡人心,為將來選總統鋪路。結果他為了個人不被罵,寧可讓這些樁腳全都曝光,讓社會大眾來臭罵他們。請問一下,被你這樣對待的人還會支持你嗎? 先不說拿公家的疫苗來做人情本身就達不到送禮的效果,為了自身名聲而把被你找來打疫苗的人公開讓人丟石頭,這些都是有地位、有名望的人,他們能忍受被如此對待?不恨死你才怪喔! 所以說,這種智商還想選總統?噗~ #樁腳變柯黑
Richard Fu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