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只是暫時沉默而已

我們判斷局勢,要從整體、宏觀的角度去看才會比較準確。

1.依照我的觀察,截至目前為止,其實民進黨雖然有失去選票,但整體還是保持在領先,這點可以從「淺藍反獨」的蘋果日報辦的投票看出來,在國產疫苗被抹黑成無效、炒股,名聲被弄臭的情形下,仍然有六成民眾願意施打,仍然相信民進黨的防疫做得好,若是在偏綠報紙做民調,一定超過八成,可見去年一整年的防疫成功還是讓人們感激在心裏,同時指揮中心也在國人心中建立了根深蒂固的信任,不是一堆智能不足的魯蛇罵一罵就會臭掉的。

2.即使目前網路上柯文哲網軍大動員造神,從「被開槍館長」辦的投票裡顯示,柯文哲拉到的是藍營的票,侯友宜的票明顯被他拉走,同時讓覺得投國民黨丟臉的人更加確定支持柯文哲,這兩鼠輩相爭,得利的當然是我們,這是好事,就讓柯文哲繼續挖藍營牆角,也祝福館長天天被開.槍。

3.柯文哲一犯錯,馬上群起攻之!這代表817不是消失,只是暫時沉默了而已,柯文哲每天在拉仇恨值,已經讓讓人怒氣滿滿,大家都想狂揍他!才會有這麼驚人的聲勢。所以這段期間網路、媒體替柯文哲造神宣傳其實沒讓板塊轉移多少,只是「我們聲音變小了,牠們聲音變大了」而已。

大家一定不能洩氣,也不可放過任何能反擊的機會,只有我們聲勢大了,才能讓猶疑不決的游離票重新回歸。

 

< 資料來源:Richard F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