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兩個賣國賊互鬥

昨天在馬辦拿出一份資料給柯文哲看了之後,柯文哲急忙同意中國國民黨的條件,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們大家心知肚明。

柯文哲是個極度貪名與貪權的人,如果是貪污、賣台的證據,那共匪應該會讓他當正的,畢竟他比中國國民黨更聽話,一定要扶正。這些都不是的話,就剩下女人的問題了,只有這個才能一舉破壞柯文哲的名聲,使他整個滾離政治圈。

接下來的兩天是關鍵,接到他們的民調電話時,你回答支持[侯柯配]或[柯侯配]都好,反正對我們都有利。

支持[侯柯配]的話,柯文哲的核心支持者,徹底討厭中國國民黨那群人會轉投賴清德,使賴清德選票一舉上看八百萬。

支持[柯侯配]的話,中國國民黨就成泡沫小黨,再也沒有資格成為第二大黨,等著被淘汰,民進黨還是大贏。

所以愛怎麼支持,隨各位心情,反正我們就是笑笑的看這兩個賣國賊互鬥。

< 資料來源:Richard F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