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軍公教一輩子」 連勝文謁陵錯拿花圈

記者何豪毅/桃園報導 2014-10-29 12:00

「照顧軍公教一輩子」 連勝文謁陵錯拿花圈
連勝文前往慈湖謁陵,卻忙中有錯,拿了署名憲兵指揮官的花圈獻花。(記者何豪毅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9)日上午,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與退役將領等20餘人,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但忙中有錯,連勝文持署名憲兵指揮部吳應平的花圈行禮。隨後接受採訪時連勝文強調,軍公教為國家奉獻一生,「國家應該照顧軍公教人員一輩子」,頗有向深藍喊話的味道。

「連勝文,當選當選當選」,連勝文抵達慈湖時,遇上近百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圍在陵園外,陸客得知是連勝文前來,顯得十分興奮,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並在導遊的帶領下,以京片子向連勝文高喊當選,連勝文也向群眾招手致意,互動十分熱烈。

連勝文在黃復興、黃國樑黨部陪同下前來,黨部主委盛情禮讓,由連勝文站主祭位置,不過陵管處儀隊疑似忙中有錯,將10分鐘之前憲兵指揮官吳應平率隊前來謁陵的花圈,直接交給連勝文獻花,但現場並沒有人發現,直到媒體隨著連一行人離開現場,才發現照片裡的署名並非連勝文。

連勝文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次前來謁陵,向兩位已故蔣總統致敬,未來也效法之前政府在廉能上的要求。連勝文並強調,政府對於軍公教的承諾一定要實現,而且「軍公教人員長期對國家的支持與奉獻很深,基於信賴保護原則,他也會努力爭取軍公教人員的各項福利」。

近日來勤跑眷村,連勝文被問到是否感受到藍軍熱情回溫,他說,「基層熱情很大,熱情還在」,但這與他主張對軍公教福利政策是兩回事,若當選市長,會盡最大力量與政府溝通。傳出總統夫人周美青將陪同他掃街拜票,連勝文表示感謝所有長輩,包括馬總統到所有小市民們的支持與幫忙,他均點滴在心頭。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