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法協商 費鴻泰最後關頭打回原點

 2014-11-03  20:08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協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歷經兩個半小時,眼看雙方就食安會報由行政院長親自主持,已凝聚共識,豈料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在最後關頭現身,並以行政院不同意為由,一句話將協商進展打回原點。

  •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協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在最後關頭現身,並以行政院不同意為由,一句話將協商進展打回原點。(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協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在最後關頭現身,並以行政院不同意為由,一句話將協商進展打回原點。(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民進黨召委田秋堇會後語帶不滿表示,本來在場朝野立委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同意食安法修正草案第二條之一,未來將由行政院長親自主持每三個月一次的食安會報,費鴻泰卻突然出現,一句話就打掉協商進度,全場包括王金平在內都愣住。

費鴻泰則說,國民黨大方向同意目前協商內容,但部分文字仍待修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