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的真面目!

照片「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被撤下。(記者丁偉杰攝)
照片涂醒哲支持者抬著看板遶行中央噴水圓環一圈,表達不滿。(記者丁偉杰攝)

萬惡罪魁藏鏡人,終於被這幅照妖鏡般的廣告布幕,逼得露現出影隻了。

陳以真的真面目,再也不能依靠握手、摟抱、貼拍、留下地址寄送照片等涉嫌性騷擾的方法,來誤導選民認知候選人真實的政治意識。

事實上,陳以真們可以不用這麼粗暴,用地方人士約談張掛廣告布幕的市民,這已經涉嫌人身安全的威脅恐嚇,檢調難道不知主動偵辦嗎?所謂地方人士是人?是鬼?為何連記者都不敢直呼其名,這有多恐怖?

參政是公民的自主權,必須十足享有免於威脅,免於恐懼的自由。享有不容任何人侵犯干涉過問的權利。對屋主和廣告主表示嚴正關切,等於就是對其生命安全,甚至家人安危提出正面恐嚇的行為,與暴力威脅完全是同一件事。

由此事件可以看出,陳以真只要在自己原先的布幕,清楚標示自己的黨名,印上6月21日由馬英九授以國民黨旗參選的照片,廣告週知。那麼,惹人訕笑的,不就會是上面那位張貼廣告的市民嗎?

陳以真們不由此正當形式來回應,透露出其陣營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的窘況,有何資格、有何能力入主嘉義市?且由負面來看,動不動就用地方人士來威脅恐嚇,攏是假一路騙的遮蔽自己的黨徽黨名,這樣的眼汪汪水噹噹的財團,甘心賣笑為哪樁?嘉義 人真的只配用這級的市長?未免太作賤我們自己了吧!馬英九9趴,陳以真呢?會是什麼趴呢?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