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和川普處境的異同

蠍嘻佛絲的神話

既然有公豬要談兩顆子彈,那就來談些阿扁執政當年的處境好了!

國道三號,阿扁只用前任政府編好的建築經費的一半出頭,就在更短的時間內蓋好了。不但史無前例地不用一次又一次的追加預算,還省下一半預算,將近2500億元,繳回國庫!

阿扁若是把那2500億元國民黨自己早就已經編好的錢,全部省入2500個人的口袋,阿扁將養出2500隻忠心耿耿的虎仔。然而,不吃2500億的阿扁,卻被搞成海攪7億的阿扁!

相對國民黨中國外來政權的黨國(深層)政府,所謂現任總統的阿扁其實綁手綁腳,像個小媳婦,像個沒路用的小管家,還被宋叛當著面譏笑持家才知道辛苦齁...!請問當年的總統阿扁,有什麼機構權威可言呢?有嘴無處訴的阿扁,不但碰到黑手到總統府抄家,還公然明目張膽換法官不用偷雞摸狗的直接敲鑼打鼓地打扁!而且還用輿論一面倒的未審先判,藍綠紅黑的媒體和政客、學者,三餐加宵夜的公審,讓阿扁不但愛錢貪財,而且還是連算術都不會的小鼻子、膽小如鼠的大笨蛋,不吃2500元,竟然貪吃7塊錢!!!

回頭看川普,從2016至今,一再有報導說美國主流媒體、知識界、上流社會,都大聲量的貶損他鄙視他。說他是一位無知反智只愛錢的商人,反科學不理性的狂人!

上次2016選舉,媒體一面倒看衰他。這次歷史重演,佔聲量90趴以上的主流媒體的計票過程中,有誰可以舉出主流媒體或有灌票給川普的例子嗎?但是卻毫不厭倦地替川普的對手,一而再營造勝選是既定事實的氛圍風向,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絕非空穴來風的指控!

這不是很像阿扁被國民黨中國黑手操控下的媒體,每天24小時的全面圍剿?一面倒的未審先判的公審入罪嗎?

一位據稱是當今全世界最有權勢的總統川普,卻遭遇美國主流媒體90趴的以上的聲浪攻擊,甚至連同黨的前總統小布奚,還有自己任命的官員,都跳出來做出不是基於己身職責所在的必要放話。如此惡搞當任總統正常嗎?被如此挑釁的川普,處境是否一如當年的阿扁,這在美國這個民主自由法治的正常國家,不是很詭異的現狀嗎?真的還有公豬可以睜眼譏諷川普才是今日美國的機構權威嗎?這一點都不好笑啊!

川普會不會像阿扁被黑手黑腳惡搞之後,成為今天這樣的阿扁呢?希望是不會啦!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