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貫的邪惡話術

 

柯文哲的國際文宣特意寫vote white vote right,和他在演唱會時,刻意講要讓人聽到會以為舞群是蔡依林的,keyboard是五月天的…。

其實就是他一貫預先編織的話術技巧。他嘴巴上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故意營造的含糊與影射,就是柯語錄一向的邪惡本質。這也是為什麼他很令人不齒的原因,實在是不願意跟他浪費生命啦。在四位總統的可能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最令人聞其聲而厭之,見其影而惡之的一位。一個讓人談都不想談的政客,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呢?難道,我們的社會真的生病了嗎?

記得馬英九當年參選總統時,高喊不統、不獨、不武,結果高票當選後,馬上硬抝強解不統,就是不排除統…的意思。如此厚顏無恥傲慢驕橫的顛覆大眾的共同認知與常識,難怪他會從天之驕子,變成九.二趴的過街老鼠。這就是歧視眾人智慧的下場。柯文哲的父母師長應該或曾教導過他吧。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柯文哲私淑殺人狂魔毛澤東,搞得自己也心魔孳生,已經是神仙也難救的無命客了。所以才會除了仇女厭女的思緒和語言,不斷表露在臉上嘴上,連請恩師吃一頓飯,也要被他在演講時譏諷成拉出來也只是一坨大便!一坨跟他前晚自己吃的泡麵沒什麼兩樣的大便!請問這句話出自一位醫療專業人士口中,符不符合學識與常識?還是花了三千元請人吃一頓飯,就要公開消遣別人一頓?連恩師也要被他嘲諷,這種公開演講,居然還有掌聲,真是不得體。

柯文哲如此人品與見識,不用等他僥倖當上總統,光是讓他成為公眾人物,就已經夠負面,夠讓我們讓國際社會當成笑柄了。

(作者是台北城市科大企管系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