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以黨領醫

 ◎ 郭明裕

猶記蘇清泉立委爭取全聯會理事長時,我們幾個醫界領導幹部曾經質疑他,如果國民黨立委與全聯會理事長的角色衝突時怎麼辦?他曾信誓旦旦說,一定會站在四萬名全國醫師的福利上發聲,曾幾何時,竟然已經撕毀諾言,出賣醫界靈魂,向國民黨交心。

蘇清泉身為心臟外科醫師,不知道NHBD的葉克膜應用,不是裝蒜,那就是水準跟不上時代的進步,才會相信台大醫院會害死病人的倫理水準,枉為醫師,更何況當醫界領導者與立法委員,丟盡台灣醫界的臉。

蘇清泉難道不知道柯P的第一流葉克膜團隊,對他這心臟外科醫師手術成功的術後貢獻度有多大,凸顯他這個次專科醫師執照是造假的嗎?醫師全聯會理事長會相信台大醫院活摘器官,真到達不可思議的地步,更不用說當一個國民黨醫師立委的立法水準了。

我們曾聽聞台商的許多控訴,在中國一級醫院被外科醫師偷摘器官的案例,但從來沒有聽聞過台灣有醫院活摘器官的事,蘇清泉身為醫師全聯會理事長,竟然沒有啟動內部的先行了解,卻在國會殿堂隨便質疑台大醫院,破壞醫界清譽,是嚴重失職,應自動辭職下台,以謝醫界與器捐家屬,否則醫界會發動罷免,那時就不是渾蛋而是滾蛋。

(作者為醫師、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常務理事)

◎ 蕭嘉弘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的胡亂指控,背後是否有黨高層施壓,要他透過麥克風質詢?這分明想誤導視聽,高分貝、擴大渲染來打擊國民黨首都市長競選的對手。

蘇清泉是醫學博士,二○○八年代表國民黨競選立委落選,如今被國民黨拿來當樣板人物,藉由其職業身分「以醫攻醫」,才會造成他認為不可能的事,為了財大勢大的黨的意志,違背自己白袍內的良心。

國民黨的黨意和黨產「真好用」,平時先吸納各領域的代表,將來民意不見了,隨時都以貫徹黨意為主;享了名和利的個人為了自己的將來,黨不間斷的奶水資助,只得聽命執行黨意,被黨意綁架,傷害台灣社會亦在所不惜!

(作者為英語導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