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不倒 我會昏倒

太陽花學運時有一個口號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今年台灣的GDP將只有一.五六%,連保二都很困難,股市跌跌不休,真的是台灣不會好,但國民黨會不會倒,就不得而知。由國發會發表的八成人民認為生活還好,讓人傻眼,馬的昏庸真的還沒有醒。這也反證了「國民黨應該會倒」,與明清皇朝將亡的亂象很類似,只想欺騙人民暗爽自己,大笨蛋一個。

日前苗栗縣政府財政告急,連公務員薪水都發不出來,才讓人民發現,以前苗栗縣五顆星的民意滿意度都是騙老百姓!三個月前他們兒童營養午餐的網站,還在粉飾太平說要提升品質呢!

從營養午餐的掩飾與危機,可以看到為政者對人民有沒有用心的強度,以及對窮人兒童關心的深度,這都是民心,民心向背後,國民黨似乎就會倒!

朱主席在領導統御的威信低落,與朱市長在新北市八仙與烏來的施政吃癟,馬立變得一點都不太強,國民黨真會倒!國民黨廖國棟立委在花蓮稱呼「蔡主席總統」,已是明的支持,不是暗助了,這樣國民黨更像是會倒!

近來民調,都顯示蔡英文贏過宋加洪的總和,棄保也難保國民黨不會倒,七月我們桃園社區大學的結業式,二千六百位學員中,將近有兩成的人西瓜偎大邊,人民現在也在暗助蔡英文,不再是只有藍營的人,這樣的國民黨當然會倒,難怪宋楚瑜會如此敢出來打馬洪,這是暗助蔡英文也是自助親民黨的高招。

國共只能透過報紙與拒邀老宋登陸來洩恨,這證明明年的一月,綠軍會跨過大甲溪來到淡水河邊,國民黨那時會崩盤而倒!總統與國會雙倒,綠營兩者都過半。

(作者為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