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民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臉書上有人分享這張照片:

 

    我必須說一下我的感覺:放棄天龍國籍、當了新北市民快一年了,我相信,未來的人在研究2010年這段日子的台灣時,一定會很好奇到底新北市民腦袋裡裝了什麼,怎麼會在2014年底的選舉中,讓新北市成為台灣唯一讓藍色政權延續的都市?

    感謝柯文哲,讓我們知道「原來政府是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的」!

    一個公車專用道,拆完兩天,路面平整乾淨!然後我們的「新北大道」搞了一個月,居然還沒搞完?請大家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好運羊的咩咩叫:讓人無奈的施工品質....(新北大道 Part III)」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634359036692887

    施工的水準之差,一個牌子說「施工期間到01月06日」,現在都過完01月26日了!你還沒完工啊?你是不是要跟我說你是用「農曆年」啊?

    回頭看看「新北大道」,又施工了!

    雖然我不懂為何要去動這個中央分隔島,但是我真的很疑惑....「那個鋪了一半的斑馬線要怎麼辦?」

    你懂吧?分隔島蓋好之後,你總不能叫行人過馬路的時候穿越分隔島吧?果然....

    才剛重新漆上去的標線,不到一個月,全部擦掉!

    ......所以你新北市的施工單位到底是在搞什麼?先把馬路挖起來,弄完之後隨便鋪一次。接著好好再鋪一次!然後把標線重新漆好,但是只漆一半!接著全部擦掉!!!這樣子玩馬路的啊?不到一百公尺外的圓環那邊的斑馬線都快看不到了,沒有人理啊?

    新北市民的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我才不到半年就無法忍受的白癡政府,他們居然讓他連任?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