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今早看報不會吐嗎?

 胡志強曾感恩的說,「台灣真是個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這是胡志強歷經2006年的一場車禍,差點失去摯愛的妻子邵曉鈴,道出的心內話。胡志強夫婦南下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助選,沒想到返回台中的路上,在北上國道三號發生嚴重車禍。邵曉鈴從截肢、命危,到奇蹟似好轉,全台灣的民眾和各界人士自發性發起了為邵曉鈴的祈福活動。只因大家都被胡志強愛妻泣不成聲感性地說,「請大家救救我太太。」民眾被感動了,也沒責怪他同時毀損公務車一事。

  • 作者質疑,胡志強(中)今日早餐配「中時報紙」,你吃的下飯嗎?不會吐嗎?當年那位哭泣,請大家救救他太太,說台灣是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胡志強,現在還在嗎?(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作者質疑,胡志強(中)今日早餐配「中時報紙」,你吃的下飯嗎?不會吐嗎?當年那位哭泣,請大家救救他太太,說台灣是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胡志強,現在還在嗎?(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去年九合一敗選後,胡志強離開政壇,轉業投入旺旺集團擔任中國時報第二把手副董事長之職,卻忘記「初衷」!胡志強今早竟給我們如此震撼血腥的畫面!什麼新聞可播!什麼新聞不能公諸於社會,曾擔任過新聞局長的胡志強,應比誰更清楚!胡志強炒作新聞也是高手到爐火純青地步。即使為收看率硬要出刊,「馬賽克」處理也不是今日這樣怵目驚心、駭人聽聞。請問胡志強,今日早餐配自家的「中時報紙」,你吃的下飯嗎?不會吐嗎?當年那位哭泣,請大家救救他太太,說台灣是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胡志強,現在還在嗎?

或許,今日版編不是出自胡志強之作!但這是你離開公職之後,投入的新工作,在你還沒進入中時報系,確實不曾有過如此殘忍畫面出現過,所以你責無旁貸!其實,媒體對胡家報導向來很寬大、包容!胡志強夫婦身體不好,但胡市長夫婦每每出現在媒體畫面,總是最美好的鏡頭,連女兒婚變也大事化小,輕描淡寫帶過!胡市長最應感同身受,如你還保有那顆「感恩、善良的心」,二話不說,馬上遞交辭呈,離開這個沒有人性,已變質的媒體。

(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