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毒藥當補藥

當馬英九的巨型看板,上面寫著:「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被王惠美陣營報警,指稱「這是黑函!」八年前如日中天的馬英九一定沒想到會有今日下場,自己變成票房毒藥。酷酷嫂妳還好意思再出來,為朱立倫們站台嗎?

八年前、四年前周美青善盡為人妻的職責,為夫、黨全力輔選,當時的她穿著樸實、九十度彎腰幫馬英九拉票,確實吸睛也吸票。但周美青也很誠實告訴你們,馬英九對他周圍或身邊的人,從來不是非常體貼別人或關心別人、照顧別人;人情世故上,絕對不是一個周到的人!但,當時人們當作趣聞,沒當一回事!八年過去了,當年七百六十五萬、六百八十九萬選民們應悔不當初,把酷酷嫂忠言逆耳當耳邊風,害人也害己。

如今朱立倫又將請出當年吸票機周美青輔選站台,有效嗎?去年一一二九連勝文、胡志強都請到周美青來站台,其結果連勝文、胡志強都是二十萬起跳大輸!如今朱還想請出洪秀柱加上酷酷嫂周美青、朱太太高婉倩,三姝合力拉票抬選情,拚一姝蔡英文。難怪被洪笑說:「國民黨每次選舉都要靠女人」。(作者為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