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純種的中國人

 

這十年來,連戰遊走兩岸之間,幫自己找到一片天,成了台灣「買辦權貴」最大咖,拿到話語權後的連戰,藉勢藉端帶著紅頂商人一起「上京面見宗祖國聖上」,成了兩岸代言人!連馬總統見到他,連也是有恃無恐,何況連還是馬的長官兼老師,怎會甩馬呢?

十年後的今日,連戰依然故我,不選「爺」最大!這次在兒子連勝文落選台北市長後,連家兩岸「地位」眼看不保,如今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習近平邀請連赴中參加九三閱兵,連戰何許人也?明知去是為習背書、是當樣板人物,所以馬總統喊話沒用,老子就是要去!無麥安奈。

連戰曾說自己是純種的中國人,這樣的人說要代表台灣去和中國談「共用史料、共寫史書」,你信得過他嗎?況且,連有什麼資格代表中華民國呢?誰授權?

八十歲的連戰為何執意去中國呢?不就是「貪」?縱使連家家財萬貫,連戰照樣不會捨棄在中國的龐大利益。再者,「不甘再次被打入冷宮」,想再尋政治第三春,忘不了呼風喚雨權力的滋味?

(作者為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