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為何停止競選行程


洪秀柱為何忽然停止所有行程,並說自己現在這狀況不會當選,所以需要沉澱。許多人說這是不是原本就安排好的路線,本來就有訂時機要下台換人?其實不是這樣。

真正的讓她忽然認為「會輸」的理由,是因為原本最大力挺她,也是國民黨的根基的「黃復興黨部」內部開始產生了對她的反彈。

而反彈的主因,就是因為她對連戰去中國閱兵一事保持的是不批評,且是支持的。

許多獨派跟記者讀到此,可能會嚇一跳,這群「最統」派的不是應該會最支持連戰去閱兵嗎?不是還有退將跟著去參加嗎?

怎麼你王奕凱會說有反彈,是不是胡扯?

這就是因為大家不是深藍體系出身的,事實上,所謂的統派也分正藍統跟紅藍統,很多基層榮民,黃復興的黨員,是一生都支持中華民國復興派的,他們支持的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請大家可以去看看藍軍社團,問問許多眷村長輩,事實上這些中國來台的榮民們,有接近一半的人是反對連戰去中國參加閱兵的,因為那無非就是 認輸,跟他們受一輩子漢賊不兩立的教育相違背,而這些人還有一個特點,他們多數是馬派。

這次柱柱姐對連戰去閱兵的事,馬英九喊說不宜了,但她表達的卻是支持,所以讓部份對中華民國統派的人在深藍社團內部吵成一團,正因為這一點,所以等於動搖了她支持的根基,也因此才會讓她覺得選不下去。

看到此或許有人會問,「不會呀,這群人不是一定會含淚投票嗎?而且照你這樣說,那她如果跟馬英九同聲批評連戰,那紅藍統的不是也一樣會吵嗎?」

錯,紅藍統的多半是現實犬儒主義者,他們無論正藍軍怎麼批,他們就是為了利益去舔共的,所以他們不會因為被批評所以就吵,他們反而是平常就很不要臉的承認自己投共,他們被批也會笑著支持最符合中共的與他們利益的選項,那些真正含淚投票的是正藍統,他們通常是基層榮民,因為是真正的中國人,所以他們自然怎麼都很難有台灣的國族認同,但他們也算信念的支持者,所以他們為了中華民國的道統,會為了國民黨做的再爛都含淚投票,可是對投共的卻也會強烈批評。

所以如果洪秀柱這次跟著馬批評連,她的支持社團不會吵,還會一片讚美她有骨氣,繼續稱她是「新中興共主」。

可是這一次她跟連戰一起【一中同表】真的是選錯邊啦!所以各深藍社團吵成一團,面對這些獨派看不到的現象,自然就不知道她為何忽然轉變那麼大了。

只能說,柱柱姐不要退縮,勇敢表達自己的立場才是妳的強項不是嗎?

還是說到底,會很困難的不敢批連戰跟中共,就是因為妳出來選其實也只是重視的是中國利益的買辦地位而已嘍?

< 資料來源:王奕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