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快被台獨搶走了!

蔡英文說要參加國慶,洪秀柱批蔡是要回來「分家產的」。
  
作者:路懷宣
 
蔡英文說要參加國慶,讓洪秀柱與一些統派們措手不及,居然氣急敗壞地說蔡是要回來「分家產的」?
 
此話一出令人好奇,是否洪秀柱把國家或總統之位,當成她們國民黨的「家產」?否則為何別人參選就是「分家產」?難怪國民黨很喜歡說「黨國黨國」,國庫一定要通黨庫,所以才有千億黨產?然後黨庫再來通某人的「大水庫」,或是「內庫」?
 
其實更令洪秀柱們的心急如焚的是,中華民國就要被台獨給搶走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馬英九、洪秀柱們的中華民國,是包含了中國與蒙古國的虛幻國度,與蔡英文或台獨們實實在在的「台澎金馬」是完全不同!因此蔡英文說要參加「國慶」,再加上民進黨們也紛紛拿起國旗,明眼人都知道是「同國不同師父」,要將中華民國與台獨「合體」,怎能讓馬洪們不憂心忡忡?
 
此外,中國也說了,兩個中國與一中一台都是台獨,意思不管你是怎樣的中華民國,其實都是台獨!既然中華民國也是台獨,為何不先拿來用用?總之只要不與中國統一,國名是什麼真的不重要!
 
可能有人會說,ROC裡面有個「China」,不廢掉會與中國牽扯不清!這個問題不難解決,其實可以學學阿扁,例如在護照封面的中間印上大大的台灣,下面再印小小的ROC;還有廢掉莫名其妙的「中華台北」,一律以「台灣」參加國際事務…等等。
 
可能有人會說,不可能吧,不用「中華台北」會被中國抵制!其實很多國際事務早已用台灣參加成功,或者也可以先從國內舉辦的國際活動著手。總之不可以再像馬英九一樣,連國內活動都要自我閹割,看到中國官員就把國旗收起來,這種自我矮化的搞法,還敢說什麼愛國?
 
總之事實勝於鬼扯,中華民國從1949年起,不管是偷來的還是搶來的,其領土範圍就只有台澎金馬,因此就是事實上的台獨,馬洪們再鬼扯也沒有意義!當然,台獨們要完全接收中華民國,最重要的還是要在國會佔大多數,此點就是明年選舉的重點所在!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