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黨產就是「團結」標誌


作者:董森霖(曾任黨代表)

國民黨再多的紛擾,別說總統候選人要換誰,或法統藍和本土藍鬧分裂,只要誰掌管黨產,誰就是老大!只要一聲令下,雨露均沾,立馬發揮「團結」功效,鐵打好漢也要營養,何況風派、利派乎!亦立馬「效忠黨國」,紅利越多,喊團結越聲嘶力竭,場景立馬全然不同,不論編導演劇本,也完全顛覆,外行看傻眼,內行則看銀子多少!

觀看國民黨的分裂、團結戲碼,全與管錢的老大權衡利害攸關。例如洪秀柱能破磚,尚不足以威脅,自然力挺。偏偏「洪辦」不聽話,以為北京吃他們那套,連老金亦敢得罪,朱黨中央派人就近看管,一樣被拒門外。卻忘了馬老大每天都在看「國安日報」,越看越驚心,發現竟在搞「宮廷革命」,連白花花大洋,眼看都將落入他人手中,這還了得!

立馬由金老二放風聲,製造「換柱」正當性輿論。果不其然,藍綠政客、名嘴大擺龍門陣,口水多過茶,淹沒了權金相搏的真相,證明金、權才是王道!

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近接受周玉蔻專訪時就說,洪秀柱走到這一步,都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害的」!真是一針見血!

畢竟馬的臥榻旁豈容「洪辦」酣睡,而且頻頻項莊舞劍,馬金朱吳王等皆非吃素的,更非省油的燈,況且「洪辦」的野心不在總統敗選,而在進行黨的「輪替」;真是秀才造反三年不成,畢竟「黨」是和「產」密不可分,既要奪權又奪產,無怪馬朱要「義不容辭」,黨政「總動員」了,只要聽話自然油碌碌,大家自然「團結在一起」,就像張榮味「不惜工本」也要推出未滿30歲的兒子張鎔麒了,可見本土派不是對黨沒有感情的,這回紛紛歸隊矣。所以「臨全會」必然「功德圓滿」。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