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憑什麼敢幻想國會過半?

   
作者:路懷宣

朱立倫說出來選總統的原因,是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無法監督」?還說要「從谷底仰攻」,目標是「國會過半」?雖然被人痛批難道只能國民黨獨大無法監督?而立委過半更是「嚎小」,因為一隻支持度只有20%的「母雞」,居然想要把「小雞」搞到過半,豈非癡人說夢?

不過朱立倫的「幻想」其來有自,因為部份台灣人就是這麼自私,為了自己的些許利益,不管國民黨多爛都投得下去,或者是分裂投票,例如政黨票投非國民黨以求心安,但其他票就會投給他們「自以為」的「利益代理人」。

例如一些人平常罵翻國民黨,但因朱立倫提出了「三環三線」就投了下去,結果現在連「一線」都沒有,只剩人民頭上三條線,就是有些人「以為」朱能保障自己的利益所做的錯誤決擇!

此外,因為國民黨的千億黨產不可能只在黨內一灘死水,因此這些與國民黨互相交流的財團,就成了國民黨最麻吉的外圍團體,再加上國民黨的執政優勢,讓這些財團大方地「認養」了許多「利委」,以期能夠在政權與黨產的「交流」上得到龐大利益。

可能有人認為,國民黨都爛成這樣,財團大手筆「認養」還有用嗎?可悲的是,因為台灣選舉制度的落後,再加上很多選民平常不關心政治,到了投票所只圈選他們「聽過」的候選人,導致連選個立委都要花費上億,否則很多選民根本都不認識,要當選就更是很拼的了!

當然還有每次選舉都會發生的賄選,而且買票技術越來越高,例如以舉辦「自強活動」的名義,將選民集中到可以四處移動的遊覽車上以逃避查緝,並且要求大家交出手機後再發放「前金」或「茶葉」,當選後再以同樣方式發放「後謝」等。更可疑的是,中選會這次竟然同意開放投票所內可以「錄影」?難道是為了「確定」拿到「前金」的選民有投下一票?

總而言之,從朱立倫一宣佈參選就唱衰「中華民國要滅亡」來看,國民黨的選舉果然還是老套的狗改不了吃屎,因此除了亡國亡黨,其他的「撇步」也一定不差,也就是動員國民黨最多的「四個小朋友」,而這也是朱立倫敢幻想國會過半的最大支柱!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