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作自受


馬英九自作自受,本想拋出多數黨組閣的議題來搞民進黨,結果反而讓毛治國深感不被尊重,對毛治國來講,他就覺得自己是算計之下的棄子,馬英九叫他滾他就得滾,叫他留下他就得留下。

可想而知毛治國的心情,他在行政院長任內,馬英九說怎麼辦就怎麼辦,他從無二話,忠實的做一個棋子,可是就算是棋子,也不希望做到變成一個棄子。

從馬英九毫無跟毛治國溝通就丟出議題,可見得馬英九充分是我想就怎樣,我是皇上我最大的個性,而毛治國堅決不見馬英九,也等於是宣告了馬英九身邊已是眾叛親離,大家為你賣命,最後只希望有一個優雅的卸任下台身影。

至少你也先跟人家說你會安排人家去哪裡繼續有個職位撈錢,從毛治國的反應看,馬英九連溝通都沒溝通,就片面決定他人的生涯規劃。

馬英九,你真是何其的自私,你想算計他人,但這下可好了,搞到你被自家人倒打一把,你該擔心的是未來如果有更多人眾叛親離,把你的事情抖出來,我看你該怎麼面對國民。

不說別人,就說毛治國,要是有一天毛治國說,會去做什麼某某東西全都是馬英九的主意,我毛治國擔任行政院長從來都只是老闆說甚麼我就做甚麼,證據在此等等,到時候只怕會有更多的起底效應。

馬先生,你還真是功在國民黨,光你一個人,就把國民黨摧毀大半了

< 資料來源:林冠任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