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總算做對了!

教育部因誠信與學倫問題,不同意任命管某當台大校長,統派媒體與人士就開始「起肖」(台語),證明其中必有不可告人的文章。

教育部27日召開台大校長管中閔遴選案跨部會諮詢會議,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說明會議結果,表示台大校長管中閔案將退回台大遴選委員會。(資料照)

他們說,當兩韓正在舉行歷史性的和平會談之日,台灣卻在大搞民主內戰,一進一退之間,更反襯台灣內耗之可怕。還說,一個自詡民主進步的政黨,當年也曾參與推動校園民主;到頭來,卻為了打壓異己不惜自毀形象,踐踏民主法治,把「包容」和「依法行政」都踩在腳下。對「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而言,為了壯大台獨基業,再怎麼蠻橫都無所謂嗎?

這不是已經很明白了嗎?國民黨不就是學共產黨那一套手法,假借民主反民主?假借自由反自由?別人可以要求自由與民主,國民黨人有何資格?如同國民黨本身就是貪腐祖師爺,有何資格指責人家貪腐?歷史證明,所有國民黨所說的話都應顛倒看才是正確的,畢竟從二二八到美麗島事件,從林義雄、陳文成到江南命案等,國民黨的謊言何止千萬?

管某競選台大校長,過程毫無誠信與利益迴避,連一般教師升等都不如,哪有選上了才說要放棄黨職與兼職?世上哪有公司副董可以參與遴選公司獨董當校長?不是如同以前國民黨的萬年國會選總統一樣荒謬嗎?也如同那些所謂「八百撞死」一樣,明明自私自利死要錢,卻厚顏寡恥說是「護憲維權」。只有國民黨人才敢做這種可恥的事,而不顧忌瓜田李下之嫌。

總之,教育部總算做對了,否則台大名譽恐將毀於一旦。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