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子之心 慈濟之心

 

慈濟所屬的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才播出兩集即停,外傳是中國國台辦主動「關切」乙情,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十六日在例行記者會回應證實,顯見連「慈濟」都遭中共滲透,另本情亦凸顯中國近期對台除外交圍堵、軍事恫嚇外,更是操練及驗收其在台灣社會全面佈下「滲透網」的工作狀況與成效。

中國向來視境外「NGO」(非政府組織)為洪水猛獸,境外「NGO」對其政權危害等級與梵蒂岡同列,何以來自台灣的「慈濟」會是中國核准、註冊的第一個境外非政府組織,關鍵不外乎中共已成功滲透「慈濟」,並策反「慈濟」關鍵人士,讓「慈濟」能為其所用;反觀中國與梵蒂岡之所以遲遲未建交,關鍵無他,即在中國目前尚無法全面掌控中國大陸天主教的「地下教會」所致,此一對比既明顯又清楚。

建議蔡總統應責成國安單位對全國重要社團等,全面啟動反情報調研工作,以便儘速修補已經殘缺不存很久的社會保防安全網。另外也要呼籲「慈濟」上人應率所有高層領導召開記者會對全體國人說明,「慈濟」對所屬的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停播乙事的立場,「頂新」事件已重創「慈濟」在台灣人心中的地位,不希望「智子之心」停播乙事,再度釀成反「慈濟」事件,成為壓倒「慈濟」的最後一根稻草。

宗教不須涉入政治,貴在淨化人心、濟弱扶貧,但若站在極權政權的同一邊,與人類普世價值對幹,終將自食惡果遭全民唾棄。

(作者為生物科技業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