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的日常

北農的日常,通常,早上公司會在我的辦公桌放一張「水果進貨交易概況晨報表」,一張「蔬菜進貨交易概況晨報表」,對第一、第二市場的交易量價,進行市況分析。
 
今早,在我拿到晨報表之前,就已知悉水果進貨量大,「水果到貨件數預估比蔬菜多。」現場工作夥伴跟我說。然後經統計,確實今日水果交易件數達十萬件,比蔬菜八萬多件還多。
 
風調雨順,水果盛產,芒果進貨量排第一名,鳳梨也持續產出,木瓜、香蕉、火龍果、豐水梨、番石榴、小西瓜……從寶島各地匯聚而來。
 
台灣堪稱水果天堂,種類繁多,品質聞名。
 
請大家多多來北農的零批場採購食用。
 
-
臺北農產第一與第二果菜批發市場零批場地址與營業時間:
http://www.tapmc.com.taipei/Pages/Market/Time


< 資料來源:吳音寧 @WuYinling.1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音寧

吳音寧
吳音寧,出生於彰化縣溪州鄉,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台灣日報》、行政院文建會《文化視窗》編輯、彰化縣溪州鄉公所主任秘書。蔡英文政府上任後,獲農委會支持擔任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曾獲彰化縣磺溪文學獎、法律文學創作獎首獎、時報文學獎人間新人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