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查證,沒有贈送洋酒60隻一事

首先,對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屢屢不實的指控,深表遺憾

北農是一間必須和全台灣產地密切聯繫的公司,業務範圍,遍及全台產地。我上任後,業務推廣費的使用,相較於前任總經理,大幅節省,且更多補助農業、公益等相關活動。

去年至今,公司除補助溪州鄉黑泥季等活動,也贊助高雄美濃、雲林水林等產地標章認證;贊助北農第一、第二果菜市場周邊鄰里睦鄰活動;贊助蔬菜公會、青果公會等公協會的活動;贊助艋舺的青山祭、無家者人權尾牙活動等等,還有贊助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燈節活動等等等,不勝枚舉。

唯獨經查證確認,並沒有贈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洋酒60隻一事。

請不要因爲我在台北市議會的反應不夠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續扭曲我。

此後我仍將秉持初衷,只要對農業、農村、農民有幫助,北農都會盡力去做。

< 資料來源:吳音寧 @WuYinling.1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音寧

吳音寧
吳音寧,出生於彰化縣溪州鄉,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台灣日報》、行政院文建會《文化視窗》編輯、彰化縣溪州鄉公所主任秘書。蔡英文政府上任後,獲農委會支持擔任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曾獲彰化縣磺溪文學獎、法律文學創作獎首獎、時報文學獎人間新人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