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輪功器官強摘,從柯醫生到柯市長的立場轉變

【關於法輪功器官強摘,從柯醫生到柯市長的立場轉變】
 
 
很多人可能會質疑法輪功器官移植四年前吵過了,為什麼四年後還要吵?我認為關鍵點在於四年前是國民黨指控柯文哲進行器官仲介且從中牟利,四年後卻是國民黨蔡正元等人轉過頭護航柯文哲,到底是藍綠的立場變了,還是誰變了?
 
沒有進一步確切證據前,我不懷疑過去的柯文哲醫生參與器官強摘移植的醫療犯罪,我認為任何未基於證據的抹黑指控都應該受到譴責。
 
但我要講的不是器官仲介,而是價值觀與立場的轉變。
 
柯文哲過去當醫生時,對法輪功成員遭到器官強摘的調查卓有貢獻,《屠殺》這本書寫得非常清楚,柯文哲是有良心的見證人,願意冒著被中國封殺的危險曝光訊息,《屠殺》的作者在訪談中也表明當時柯文哲對調查團隊表示他因為此事遭中國封殺。
 
四年前的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指控柯文哲進行器官仲介的疑雲中,《屠殺》作者的律師公開信寫道:「柯文哲對於揭露目前仍在中國進行的醫療犯罪行為有著重大國際級的貢獻。」這代表柯文哲對於器官來自法輪功成員是知情的,而且當時的柯文哲願意公開揭露中國的暴行,是個讓外國人也欽佩的醫師。
 
在《屠殺》這本書中,柯文哲醫生描述他為了自己在台灣的待移植病患、確認中國器官移植的品質,因而訪問中國某間醫院,因此發現中國使用法輪功人士的器官作為移植來源。
 
但現在柯文哲市長卻在質詢時表示:他當然沒講過器官來自法輪功,中國有用死刑犯器官,但那些跟法輪功不一樣。
 
究竟是什麼緣故,讓柯文哲避重就輕、改變立場?
 
這讓我想起,柯文哲醫生以前說92共識是下跪投降,現在柯文哲市長說92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基礎,我對這個立場表示了解和尊重。

柯文哲市長,你還記得柯文哲醫生的堅持嗎?你曾經說過:「我們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在做交換。什麼是你不願意拿出去做交換的?那個叫核心價值。」那你抵抗中國惡行的價值還在嗎?你守護普世人權的價值還存在嗎?
 
在全世界不屬中國的人民社會中,我們台灣人正是受到中共侵害風險最高的一群人,任何對於中國有態度轉變,甚至從勇敢的人權者一百八十度轉變為綏靖主義、投降主義、失敗主義的人,我們都應該檢視他的作為。
 
何況,柯文哲是台灣的首都市長,未來有角逐總統大位的可能,難道我們不應該檢驗柯醫生當上柯市長後的立場轉變嗎?在中國欺壓台灣越來越過分之時,我們應思考台灣要走哪一條路,好好監督我們的民選公職有沒有善盡職責,保護台灣人民不受外來勢力侵害。

 

< 資料來源:田昀凡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