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韓流家變的黨國權貴

 

記者莊榮宏

近年,聲量化成民調,點閱化為指標,激情凌駕理性,人人害怕酸民;政治流於庸俗,操作走向綜藝,政黨畏懼粉迷,須媚俗以求生存,要譁眾才能取寵,不媚俗無以勝選,不勝選一切歸零,政治形態於是極端化,語不驚人死不休,複雜的事幼稚談,嚴肅的事浮誇說;草包也能扮先知,口水多過茶,民主不能當飯吃,有錢就昂聲;劣幣驅逐良幣,良幣坐以待斃,低級鄙俗的選舉文化持續向下探底。

非典型政客的語言明明反智,但信徒毫不在乎,只求聽得爽,哪管真或假;政治轉化成宗教,癡迷壓過理性,狂熱淹過冷靜,教主言行舉止都是真理,何況還有電視台造謠造神變本又加厲。

所以明明韓國瑜最適合的位置是農委會主委,賣菜才是他畢生快樂的志業,韓粉依然執意要把體弱多病的通天教主送進總統府方休。所以儘管柯文哲胡說八道「美國是銀行,台灣是強盜,中國是警察」,不倫不類,近乎無知,依然有死忠信徒追隨迄今。不必生氣,這是台灣愚民文化後遺症的總報應,以為民智益開,這才知有思辨能力者不多。

(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的蔡賴之爭還在喬,國民黨的馬吳朱王郭與韓已經戰成一團,白柯也在外圍窺伺待發,台灣總統選舉從來沒有這麼熱鬧,還有八個月才投票,鹿死誰手只有媽祖託夢才知道,不信去問首富。

先前韓國瑜直嗆「三個台大法律系的搞垮台灣經濟」,有人狐疑他怎會連馬都給打下去?昨天韓重砲轟炸國民黨高層,左一句「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右一句盼高層「重視庶民經濟」,招招劍指馬吳,果真其來有自。

對於國民黨權貴,韓字字諷刺「離人民越來越遙遠」,聲聲責備「勿忘世上苦人多」,這記重砲是藍營「庶民」砲打黨國「權貴」,是鑲藍旗挺身對抗正藍旗,使黨內階級有機會平等,難怪血統不純而長年遭排擠的王金平,心有戚戚焉。

面對「非韓不投,無韓罷投」的韓巾之亂,馬郝吳權貴只能隱忍吞肚,卻叫外人看得笑疼肚皮,正是:起郭卡韓太離奇,背後冷槍寒心底;汝先不仁換不義,惡人自有惡人騎。

馬英九曾經一中各表,見了習近平自動降為一中沒表,他曾誓言「不統」不獨不武,遜位後居然變成「不排斥統」,加字減字伸縮自如,但別笑馬沒有中心思想,馬鶴凌骨灰罈有「化獨漸統」,馬的中心思想早就寫明,何況馬當總統時,減軍購削國防路邊閱兵草草,凡有助我消而敵漲的弱台行徑早就班班可考。

明明韓國瑜出馬勝算最大,黨國權貴卻各懷鬼胎,馬卡韓(國瑜)王(金平),吳(敦義)卡朱(立倫),於是有媽祖託夢首富出場,何況韓若登壇拜將,萬一選上總統,未來豈有黨國權貴的餘地?也因為這一卡,才卡出黨國家醜,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