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說謊的大鼻子

時事看板 54

11/09/2021星期二

司法部特別調查員John Durham杜倫調查通俄事件始末,我說了很多。今天終於見到當時一再說謊的,民主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夫Adam Schiff在ABC電視上受到川普時代的國務院發言人Morgan Ortagus當面對質。

謝夫就是當年彈劾川普的主要指證人,他也無數次在電視上說他有鐵證如山,證明川普跟俄羅斯勾結,甚至說有足夠證據可以讓他坐牢的人。但是今天他說:「我當時就說,所有證詞都應當調查…而且我們不能預知人們會對(川普黑材料的作者)史帝爾說謊。…說調查是一回事,要我們事先預知有些人會說謊是不可能的。」(下左謝夫,右 Morgan Ortagus。)

這真真正正又是一句謊言。川普時代國家情報局主席John Ratcliff一直都說,杜倫調查的這些背景資料,都是他解密給他的,而這些資料在川普時代,他就每一次都跟參眾兩院的各委員會頭頭作了簡報。所以那些民主黨人都完全清楚,但是他們還是要到電視上說謊。

事實是謝夫說謊不只這一次,他在川普第二次被彈劾時,公然說謊自己沒有見過那名告密者。事後發現他跟手下不僅見過那人,還幫那告密者寫報告,結果華盛頓郵報還給了他四個說謊的大鼻子。這些人臉皮厚到無以復加。

另外讓人難過的是,這些官員在電視上說謊不構成犯法,所以他們完全沒有忌諱。而杜倫起訴的三個人都是因為在調查時說謊,他們只要不在調查時說謊,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例如那位俄羅斯研究員丹清可Igor Danchenko,他在被調查時被捉到說謊五次,所以被起訴。但是那個供應假資料給他的民主黨人多藍Charles Dolan,他(跟希拉里陣營串通)不斷將假的川普黑材料輸送給他,讓他交給史帝爾寫成報告,之後透漏給媒體知道,大肆公開,這些行為對川普及共和黨構成嚴重傷害,但是他在被調查時承認自己是編造謊言,所以他沒被起訴。(而且只要媒體不報導,他們全都可以置身事外。)

所以現在杜倫所有的調查都集中在那些人在被調查時說了謊言。而民主黨跟希拉里那班人都是律師出身,他們只要做到平時謊話連篇,只要面對調查員時不說謊,就完全清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