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媒體太不長進了吧?

為了一篇遊山玩水的文章,卻造成大轟動,是始料未及,藍營的媒體更是好像撿到槍,把它轉移成我在逼宮,真是莫名其妙,台灣的媒體也太不長進了吧? 從我當立委時到今天皆一樣,唯恐天下不亂的亂掰,悲啊!

本人七十七年從綠島回來,參加民進黨,擔任民進黨嘉縣黨部首屆主任委員,爾後開始參與公職選舉,在七十九年當選布袋鎮長,接著二屆的國大代表,二屆的立法委員,後被五個小朋友打敗(買票)立委連任失敗,後由我兒子接棒至今。在這三十幾年來參與的選舉有勝利、有失敗,讓我感受到選民的投票取向是如何!大約可分為兩種,一、執政時,執政的品質讓百姓感受良多,並而產生一股支持的熱情,在野時,就要有讓百姓了解執政的不是極良善的政見,使而激起支持的熱情! 二則是沒有一的情況,那就只有這招,買票!長期來國民黨即靠這招,在台灣維持政權數十年,就只能說好用!

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而後之檢討更是不痛不癢的改革意見,為使2024年能延續執政,才有請蔡總統能放下政務與人事安排之淺見,專心搞好國防與外交,其它政務就由賴副來主導,本人更無提及何人是戰犯,更別說是柯總召,老柯這一二十年來之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對議事之嫻熟無人可及,這是無庸置疑吧! 我僅是期望新的人事能推出一些人民有感的政策,把過去民眾支持民進黨的熱情找回,如此簡單的表示,卻被一些共匪之媒體炒作,演變成我在逼宮,不知是逼什麼逼,我僅知有一個,瑪麗有個逼!

< 資料來源:蔡啟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蔡啟芳

蔡啟芳
之前在布袋鎮公所擔任鎮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