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不只是壞,是壞透!

 

拜讀近日自由廣場評論文章「不是WHITE,是壞!」心有戚戚焉,民眾黨的WHITE其實不只是壞,而是「壞透」!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壞透了」!據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指出,在自詡為雍正皇帝的柯文哲眼中,黨內成員只是一群太監、狗和宮女。

有個笑話:「衛生紙是什麼顏色?「白色」,「那用過的衛生紙呢?」「呃 …垃『圾』」,壞透了的柯文哲擰著一大袋以用過的衛生紙四處叫賣,聲稱袋內是潔白的衛生紙,卻惟恐一打開臭味難聞,便將其分裝,再海選一批姿色尚可的「宮女」,擦脂抹粉、搔首弄姿沿街兜售。一群初出茅廬、嗅覺不靈的野狗,不知是聞到脂粉香或衛生紙的臭味而蜂擁趕至;此時一批太監出現,宣稱欲留在宮女身側聞香或逐臭的狗,必須四處尋找政敵或異議者狂吠亂咬。霎時台灣社會亂象叢生,再無寧日。

筆者曾是一名柯粉,買書、聽演講樣樣捧場;在柯選上市長後,滿心期望他能帶給國內政治新氣象,但他一再顯露狂妄行徑,令人大失所望。後來真正的「切心」則因北農事件,柯文哲夥同一批藍營政務官及議員,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無所不用其極的造謠侮辱,極力汙衊,更趁吳在議會備詢之際,指示政風處搜查其辦公室,行徑十足的「壞」!柯連任組黨之後更變本加厲,四年來的無賴與無恥言行眾所皆知,只能以「壞透了」來形容!

由壞透了領導的政黨,人人得鳴鼓而攻之,於文明國家,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選票將淘汰,它才有可能進行自我修正!

註︰WHITE的標準漢語諧音為「壞特」,上海話則有「壞透了」的意思;但為避免辱及無辜女歌手?te(壞特),選擇稱之為「壞透」。

(作者是彰化師大兼任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