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政治生涯的連勝文

斷了政治生涯的連勝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014年12月1日 15:03

    台北市長的選舉,最大的贏家不是柯文哲,而是蔡依珊!  

 

    這一仗打完,連勝文從此無法進入政壇,蔡依珊的加拿大國籍從此平安無事,每年的生日趴要花幾百萬都沒有人會管,兩人不用考慮搬家問題,不用搬去一品面對鼻青臉腫的婆婆,不用跟大家解釋開的車是在誰的名下,真棒! 

 

    連勝文,我想他應該也很開心!報完恩了,不用再演戲了,不用再理會賤民的想法,「真‧藍血天龍人」就是要活得自在!  

 

    這是一場亂七八糟的選戰!連勝文的團隊都在幫柯文哲助選,然後被連勝文罵「網軍」的人則在幫連勝文出主意!還記得呂秋遠嗎?他獻過「十大錦囊妙計」:  

 

    連勝文割稻逛市場重塑形象 呂秋遠PO十大錦囊妙計獻策  http://goo.gl/SasfMZ  

 

    連我都曾經多次獻計告訴勝文如何「逆轉勝」!  

 

    好運羊的咩咩叫:小D,你的陣營都沒有人才了,怎麼不趕快禮賢下士、招降納叛呢? 

 

    好運羊的咩咩叫:最後兩週,連要勝選還是很簡單! 

 

    結果連勝文都不好好善用這些資源,看來,連勝文真的無心仕途啊! 

 

------------------------------------------羊咩咩叫分隔線------------------------------------------ 

 

    有人提到連勝文可能去爭取「不分區立委」....拜託!千萬不要!你這次輸成這樣,投給你的那六十多萬人現在超難過的,大家可以做實驗看看,去問問身邊的朋友,到底是誰投給連勝文,你會發現,很奇怪的,連勝文的得票數應該不到十萬!台灣人的「從眾本能」很強,像我這樣「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是少數中的少數,你現在出來競爭不分區立委,只會造成「天花板效應」,讓國民黨的政黨票流失而以! 

 

    如果,連勝文你真的想要投身政治,來,我教你!你要好好經營一下!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你繼續跟小公主過日子最好~~~

 

    你要先擺脫「神豬」的稱號!我說過,這稱呼是你自己掙得的,過去十年來你不事生產,只會一直玩一直玩,難怪被這樣酸!你看看我的臉書,一個外科醫師,每天支持單親媽媽烤地瓜,有沒有很假掰?但是大家就是喜歡這種假掰!你先學我,固定支持公益活動,而且要持續一段時間,如果你還想投身政治圈的話,就不能像我這樣玩票!你最好每個星期一買單親媽媽烤地瓜,星期二去喜憨兒餐廳用餐,順便跟老婆一起曬恩愛,這樣才能擺脫公主病的傳聞。星期三可以去郵局捐款給家扶中心,順便打個卡,然後評論一下「台北市的郵局似乎在無障礙空間上還有待改進」之類的,總之,你需要「公益形象」!每個月買些「手足畫家卡片」,可以順便寄卡片給台大醫院的護理站,感謝大家以前的協助。(你們家只請四個醫師吃飯,完全無視護理同仁的辛勞這一點,非常笨!)如果有任何慈善公益晚會,記得參加,如果沒有,就自己辦一個!

 

    一年下來,誰還敢說你是神豬?第一個月大家會笑你假掰,一年下來,誰敢笑你?

 

    問題是你有想要再進政治圈嗎?你沒有識人之明,手下沒有人才......你還是當個夜店咖吧!如果你真的想走政治這條路,請把文章的前兩行再看一遍!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